校园新闻

刘兴德校长到中外合作办学班级课堂听课

2023年11月22日 22:07  点击:[]

11月21日上午8时30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走进药学院2022级药物制剂(中外合作办学)班教室,和学生一起聆听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霍克尼博士的《基因学(Genetics)》公开课。

 

    霍克尼是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高级讲师,其研究领域包括探究感染和炎症在生殖健康、怀孕和生育中的影响。课堂上,她结合自身研究经验和专业知识,利用互联网技术,辅以生动的案例和实操演示,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基因学的重要性和应用价值,并通过分组讨论与小组问答,引导思考,鼓励提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的积极性。

 

    课后,刘兴德对霍克尼的教学给予肯定,并与参与本学期线下教学的英方教师作交流。他表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效引进了国外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为在校师生与国际学者的充分交流提供了可能,为开拓师生国际视野、提升专业素养提供了有效路径,为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注入了新的活力。教务处处长柴慧芳,药学院党委书记杨长福、副院长孙庆文,教评中心副主任杨武德,国际交流合作处等校属单位相关同志参加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