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中医药院校校长卢致鹏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2023年05月16日 21:29  点击:[]

2023年5月16日,马来西亚林肯大学中医药院校校长卢致鹏、校长办公室秘书长肖水香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出席欢迎仪式。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董武诚主持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生事务科科长焦宏官、综合科副科长吴珏岑到会参加座谈。

刘兴德校长对卢致鹏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卢致鹏校长一行此次到访是两校交流合作的美好开端,为两校今后开展实质性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两校校长互赠书籍留念。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董武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国际交流合作发展状况。两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学科建设、学历教育、专业培训、文化交流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卢致鹏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马来西亚林肯大学中医药院校的基本情况,并对两校今后开展教师互访、学术交流、合作办学等事项提出合作建议。会后,卢致鹏校长一行到我校苗医药博物馆进行参观,听取苗医药发展历史以及苗族医药特色疗法相关介绍,了解苗医药产业发展现状。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又称为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系美国林肯大学在马来西亚开设的分校,是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授予的五星级大学,林肯大学中医药院校的中医、中西医结合、医学、护理、牙科技术等专业技术教育专业排名位居马来西亚私立大学前三甲,为中医药海外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