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校获批2023年教育部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资格

2023年01月20日 12:01  点击:[]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做好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外司欧亚﹝2023﹞9号),我校首次获批2023年教育部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专项计划15个,其中,硕士指标10个和博士指标5个。新获批的招生指标将纳入我校研究生招生总规模,教育部将在研究生招生计划中给予单列。

接下来,学校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及相关学院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遴选中外导师队伍,完善招生工作方案,制定管理办法,并积极参与2023年国际产学研合作会议,确保该项工作具有可持续性。

此次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资格的获批,将顺利开启我校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新模式,为我校的研究生国际交流及教师间国际科研合作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