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信息平台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创新性子项目拟派出人员名单校内公示
2021-04-26 19:05  

根据国家留基委《关于确定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创新性子项目获资助项目的通知》(留金项〔2020〕41号),以及我校药学院与南洋理工大学数理科学院Robin Chi化学与生物化学实验室“联合培养中药(民族药)研究人才协议”相关内容,我校拟于2021年至2022年间,通过“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性子项目”(子项目具体名称:服务贵州大健康医药重点学科创新人才特向培养项目)选派我校药学院邹娟等七名教师骨干赴南洋理工大学数理科学院开展访学研修,具体人员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职称

派出身份

1

邹娟

副教授

访问学者

2

於祥

副教授

访问学者

3

牟成丽

讲师

博士后

4

郝永佳

副教授

博士后

5

滕明刚

讲师

博士后

6

柴慧芳

教授

高级研究学者

7

赵能武

教授

高级研究学者

此次公示时间为2021年04月26日至04月28日止。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1年04月28日前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反映。为了便于核实情况,反映意见请署本人真实姓名。

监督电话:0851-88233036

                          贵州中医药大学

                          2021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