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信息平台

关于申报2020年因公出(境)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
2019-11-29 09:50  

关于申报2020年因公出()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学院、附属医院:

现将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20年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黔科通〔2019103号)转发给你们。请校属各部门、学院、附属医院认真研读,广泛动员;围绕《贵州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本部门、本学科发展规划,根据文件要求,积极认真地组织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校属各相关部门、学院、附属医院领导班子、负责教学、科研、临床工作的分管领导认真把关,注重项目的可行性和实效性,细致审核拟派出人员名单和申报材料。

2.鼓励申报相关文件中的优先和重点项目,注意团队规模,增加对专业技术、科研人员特别是后备骨干人才的培养。

3.培训项目可通过“出国(境)培训项目洽谈对接系统”(http://otc.safea.gov.cn/dot/index.html),进行选择,须事先充分沟通,达成协议。

4.请申报项目的部门、学院、附属医院于201912912:00前,将《2020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申请表》(附件2)、《出国拟派出人员情况表》(附件3)报送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纸质版本加盖所在或牵头部门公章,电子版请发送3043290@qq.com),逾期不予补报或修订。国际交流合作处收集汇总后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专家进行初步评审,经学校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后,选取其中2个候选项目,统一组织,通过 “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申报系统”(http://otc.safea.gov.cn/home.do)进行申报。未经学校层面审核通过,同意申报的项目请勿通过系统自行申报。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851-8823303688233048

联系人:焦老师、向老师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