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信息平台

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019-03-10 09:07  

校属各部门、二级学院、附属医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留金项﹝20194号)函件要求,现将贵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相关项目申报和选派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国家留学留学基金委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于即日起正式启动。

   二、请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结合本部门自身实际情况及学校发展申博、学科建设等重要工作任务和发展需要,向本部门教职医护员工认真传达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留金项﹝20194号),做好本部门宣传动员、推荐和派出工作。

   三、拟申报2019年项目的教职医护员工,须在2019322日前(网上报名前)经所在部门主要领导同意,向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个人简历、个人申请及所在部门推荐意见,在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后方可在国家留学网上报名。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需报请学校党委同意方可申报。

   四、申报人员可登陆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93了解项目选派流程、选派办法、外语合格条件等相关具体要求。于410日前获得外方邀请函件、完成网上申报、校内资料复核等相关报名工作。

   五、国家公派项目一旦获批,原则上将不允许放弃录取资格。推荐派员部门需做好申报人员获批后语言培训及外派研修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准备,对申请人出国研修目标要求,督促申请人严格按照学校《因公出国境管理办法(试行)》办理出国(境)访学手续,按期回校履职。

六、录取结果于 2019 7 月公布。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查询录取结果。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电话:0851-88233036

项目联系人:文心老师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