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来华留学>>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来华留学

“一带一路 针艾黔行 中国贵州-厄瓜多尔皮钦查省2021针灸临床技术研习培训课程”项目启动会召开
2021-08-20 21:01  

 2009年,贵州省与厄瓜多尔皮钦查省正式成为友好省,为进一步加深两省的务实合作,在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及厄瓜多尔皮钦查省国际管理局的大力推动下,我校针灸推拿学院拟于近期为厄瓜多尔皮钦查省开展“一带一路,针艾黔行 中国贵州—厄瓜多尔皮钦查省2021针灸临床技术研习培训课程”。

 作为项目启动,北京时间8月11日晚8:30(厄瓜多尔时间当地8月11日早7:30),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及学校针灸推拿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与厄方皮钦查省国际关系局及厄方13名医护人员,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对课程教学深入地研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奚锦处长代表学校为项目启动做致辞。

 此次培训将以线上讲座及答疑方式,完成痛证及其他临床常见病的针灸特色诊疗教学。培训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丰富我校教师涉外教学经验,对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贵州中医药的国际知名度具有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