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合作交流

我校对台交流项目获国台办对台交流重点项目立项
2022-06-10 09:22  

从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获悉,我校组织申报的“祖同宗、食同味、药同源、百花同绽放——黔台师生中医药文化交流”线上活动,被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列为2022年对台交流重点项目。

此次活动拟以中医药文化为载体,采用线上交流的方式,邀请台湾姊妹高校师生共同参与,从中医药文化的历史传承、中医养生保健、中药的栽培及临床使用、贵州苗医药及台湾少数民族医药发展及特色等方面,多角度展示以贵州为代表的内地省区发展现状,自然风貌,资源储备及和谐民风,通过医学研讨交流加强黔台高校感情联络,促进海峡两岸青年互通互融,增强海峡两岸青年的文化自信。


(图:吴珏岑文:奚锦)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