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合作交流

贵州中医药大学与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视频工作会
2022-04-02 09:23  

    2022年3月30日北京时间16时,我校与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工作会在花溪校区思邈楼5楼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药学院党委书记柴慧芳,教务处副处长冯晓燕,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董武诚参加会议,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副校长Duncan、国际部主任Joe Rossiter、生物医学科学领域课程主任Jim Boyne,东南亚区域总监Liam Howarth,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主任厉娜等出席会议。

刘兴德校长向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同仁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两校药物制剂本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两校在聚焦现有合作项目基础上,在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应有的贡献。

英方Duncan副校长表示,贵州中医药大学是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两校在学科上各具优势,在专业上各具特色,期待今后在生物医学、社会安全及生命健康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合作改进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根据师生需求推进互访交流、科研合作等事项开展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随着合作办学项目的推进实施,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师生互访,创造条件搭建科研合作平台,力争合作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图片、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文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