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合作交流

我校与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本升硕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2-04-02 09:22  

    2022年3月22日晚上19:00,“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2022本升硕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主任厉娜女士、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文心老师和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厉娜女士首先对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的人文环境、入校资格、申请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生活与经历等。随后,针对同学们围绕招生政策、学费的收取标准及奖助政策、招生计划、语言要求、就业前景等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赴英国留学的相关政策和流程,为有意向赴国境外学历提升的师生提供了有效的信息和途径,拓宽了视野。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