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合作交流

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新时代中西部高等教育服务能力提升”论坛隆重举行我校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26 21:52  

    9月24日,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阳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拉开帷幕。交流周开幕期活动——“新时代中西部高等教育服务能力提升论坛”于24日下午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黄果树厅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我校刘兴德校长、田维毅副校长及教务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论坛活动。

论坛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战勇主持,副省长郭锡文致欢迎辞,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向各参会高校介绍了贵州高校与省外高水平大学支援与合作的情况,并与相关领导一并见证了省外9所高水平大学与贵州省高校签署合作帮扶协议。

广州中医药大学潘华峰副校长、武汉大学陈慧东校长助理受我校邀请出席了本次活动。在论坛活动上,广州中医药大学潘华峰副校长与我校刘兴德校长共同签署了校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未来五年,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教学相长、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师生互访、学科交流、平台共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以进一步推动贵州中医药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吴普特校长、中国农业大学孙其信校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校长姚建红博士,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正,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胡莉芳教授等在论坛上依次进行了主题演讲。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海南大学等23所省外高校参加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