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合作交流

我校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及经验分享会
2021-04-09 19:27 文心 

4月8日,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在花溪大学城校区和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分别举行了一场“贵州中医药大学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及经验分享会”。学校各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学校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医护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会上,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外事科副科长文心老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主要留学项目、申报准备工作、流程以及我校公派出国留学相关工作的总体情况,同时对2021年西部项目和西部项目创新子项目的选派计划、申报流程和申报条件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鼓励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和科研团队积极开展项目申报,并表示将认真履职,做好服务咨询和管理工作。



此次分享会,还邀请了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贵州省产前诊断专家组成员李琴山博士到会分享。李琴山博士从项目申报准备、邀请函的获取、研修成果、访学见闻等各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收获,给我校与会老师们带来了生动而有益的启发。



最后,国际处奚锦处长总结强调了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重要性并提出相关希望:一是希望各学院、附属医院主要领导能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做好部门对外开放的工作谋划;二是希望青年教师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将个人发展同学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三是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学院、附属医院在外事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形成“校院互动、部门协同”的工作机制,为青年骨干教师创造更多平台和路径,努力提升学校对外开放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