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合作交流

(战疫情)贵州中医药大学致海外校友的一封信
2020-03-25 10:38  

亲爱的海外校友:

见字如晤,启信日安!

庚子之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广大海外校友听闻疫情,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表达了关心与问候,竭尽所能为母校提供帮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广大海外校友心系母校的拳拳之心,彰显着贵中医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情怀,传递着贵中医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担当。目前,国内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已呈现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的态势,学校也正积极准备复工复学。在此,我们向所有海外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君行天下,母校牵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并呈快速扩散态势。广大海外校友虽远在异国他乡,但母校无时无刻不牵挂、关心、关注着你们及家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尤其是坚守在海外疫情防控一线的校友们,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祝福你们一切安好!

千山万水,心手相连。无论相隔多远,无论身在何方,母校始终与你们心手相牵,永远是各位校友坚实的后盾。我们愿尽全力支持和帮助海外校友所需,齐心携手、共克时艰。校友们如有所需,可随时联系学校校长办公室或国际交流合作处。同时温馨提醒大家:

一、及时关注所在国政府与中国驻外使领馆发布安的相关提醒。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应对,避免恐慌,紧急情况下,向当地政府或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联系。

二、做好日常防护。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空间狭小的区域,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或曲肘遮住口鼻,尽量减少在外就餐的可能。

三、不聚会,少接触,采用网络、电话、邮件的形式进行沟通。

四、有外出计划的校友,要全程做好防护,必要时准备酒精棉片、一次性手套、护目镜等防护设备,避免交叉感染。按照入境地和居住地的要求,主动提前申报个人事项,如有不适主动就地就医。

一朝中医人,一生中医情。让我们共同期待,春来疫去、山河无恙,我们在贵中医等你!

祝愿全体贵中医海外校友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贵州中医药大学

2020年3月20日

联系方式:+86-851-88233036,13639006665

+86-851-88233016,13765081142

联 系 人:奚锦、马敬原

电子邮件:3043290@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