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合作交流

中、日、法三方医院签订协议——共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推动康复医疗发展
2019-03-19 10:51  

中、日、法三方医院签订协议

共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推动康复医疗发展

 

312日至14日,日本医疗法人社团R&O理事长铃木延幸、日本静冈县中日友好协会西原茂树议员一行五人至我院访问交流并签订中、日、法三方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康复医学国际间交流与合作,促进康复医学事业发展。

12日上午,医院举行欢迎仪式暨座谈会,院长张帆、副院长黄礼明、副院长徐寒松及部分职能、临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帆院长对铃木延幸理事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基本情况及中西医结合康复医学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希望通过深入交流和沟通,通过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展全面地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铃木延幸理事长对R&O医疗集团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今后中、日、法三方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国际间资源交流与共享,促进康复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铃木延幸理事长一行至飞山院区风湿免疫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名医堂、针灸科及红岩院区针灸康复科、骨科、心脏康复中心、儿童康复中心就中西医结合康复医疗开展情况进行参观;同时,医院举办了学术交流讲座,日方康复医学专家山本泰三、康复师星野友昭、我院针灸科杨硕副主任分别以《日本康复现状及开展康复工作的原因》、《日本医疗法人社团R&O康复介绍》、《“张力平衡针法”在脑卒中后痉挛性疾病疗法》为内容与现场人员进行介绍并交流。

13日下午,我院与法国株式会康复训练学校ECOLE DASSAS、日本医疗法人社团R&O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三方将在人才交流与培养,康复医疗、临床、护理、管理研究,医疗技术资源互通共享、中西医结合康复医学国际发展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