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合作交流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副校长一行到校交流访问
2019-03-11 09:09  

2019年3月5日下午,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副校长Phornvit Phacharintanakul、中国事务校长助理Natee Taweesrifuengfung、学术校长助理Somrote Komolavanij、首席财务长Supot Shitgasornpongse、财务处处长Supoj Vatchiragiragron、中国研究生院副院长Pak Thaldumrong、中国研究生中心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李旻鑫一行7人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双方在我校花溪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

我校刘兴德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对泰国教育同仁的到来表示诚挚的IMG_0656

欢迎,对两校合作一年多来的合成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学校近两年的发展和变化,期待两校能在学位教育、科研与学术交流、建立中泰师资库、学生游学与实践、在泰合作办学等方面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学校教师工作处彭雪红处长、人文与管理学院陈瑶院长、科研处杨立勇副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奚锦处长及国际交流合作处项目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于2018年2月与我校正式签署合作校际备忘录,之后双方陆续在教师培养、学生短期交流、海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项目合作,极大地推动了我校在泰国的项目国际化发展进程。此次是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同仁第4次到访我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