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合作交流

弘光同仁到校交流 轻松活跃展前景
2018-11-02 09:08  

2018111日下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长陈俊良先生来到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与学校针灸骨伤学院、护理学院和体育健康学院以及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进行了轻松、活跃的交流和探讨。学校学生处田丹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奚锦副主任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中,陈俊良先生就近年弘光科技大学发展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享;学校针灸骨伤学院的老师、护理学院苏芬菊老师和体育健康学院彭科志老师就自身在台湾学习归来后的感受、回校后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加强两校相关学科和课程后续交流和学习的意愿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处田丹处长也提出了希望学习台湾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和方法,寻找合作两校学子合作项目的想法。

为推动两校合作的深入开展,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进一步总结和梳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向,分项列入2019年港澳台工作计划中,配合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逐一推动落实,力争描绘出两岸高校更加务实美好的合作前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