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合作交流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与韩国Vision Care救护队联合义诊活动顺利结束—刘兴德校长亲临活动现场
2018-09-17 22:17  

 201893-201897日,由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与韩国vision care 救护队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中韩白内障亮眼行动”圆满结束。活动共计实施免费手术106例,为102名白内障患者重新带来了光明,其中,年龄最大的患者为90岁。

为做好此次活动,切实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相关要求和精神,充分发挥三级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医院在活动开始前就派出眼科专家团队,81日、83日分别在册亨县冗渡镇及普定县进行了眼科义诊筛查,发放白内障健康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了国家白内障手术新农合优惠政策,进行了爱眼知识的普及。让更多的基层老百姓受益,取得到良好的社会效益。

 活动期间,学校刘兴德校在第一附属医院孙波院长、学校国际处奚锦副处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亲自来到义诊现场,与此次活动韩方负责人LIM DONG KWON先生以及该救护队区域负责人JUNG MIN SEOK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活动流程、每日手术量等活动开展情况,对活动取得的非凡意义及良好的社会影响表示肯定,对韩国Vision Care救护队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此次活动的韩方负责人LIM DONG KWON先生为感谢学校在活动筹备及开展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向学校刘兴德校长赠送了“感谢牌”。

活动在贵州省外事办、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公安厅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学校及第一附属医院各个部门全力配合下,顺利完成各项预期医疗任务,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