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合作交流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洪风一行到我校访问
2018-04-03 22:12  

 

    2018年3月31日下午,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洪风,博士办公室主任陈奡,硕士办公室主任王珊珊,对华交流办公室主任李旻鑫一行四人到我校访问,在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陈瑶,副院长黄江华、吴小勇,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奚锦的陪同下,洪风校长助理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中药标本馆,标本馆馆长胡成刚老师亲自为来访客人进行解说,向来宾展示了多种贵州省特有药用植物、动物标本,并就我校正开展的药用植物资源普查工作进行了介绍。

 之后洪风校长助理一行在我校行政楼5楼会议室与我校展开座谈,我校校长杨柱,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陈瑶,副院长黄江华、吴小勇,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奚锦,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人事部主任田景东,第二附属医院人事部主任赵馨,人文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董武诚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双方就之前的合作意向达成共识,将师生短期交流计划纳入日程,并就未来在双方院校互设交流基地,搭建国际交流桥头堡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最后洪风校长助理一行对我校三位教职工进行了博士研究生入学面试,我校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于2017年建立合作关系,我校现有4名教职工正在正大管理学院攻读博士,此次是洪风校长助理一行第二次到访我校,就未来两校的多种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