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首页 
     政策法规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信息平台 
     服务指南 
     学生风采 
     关于我们 
     下载专区 

合作交流

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王綮慷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17-09-29 10:39  

2017年9月28日上午,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 学王綮慷副校长、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副国际长匡思圣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在学校国际处奚锦副处长陪同下,王綮慷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及部分校园景观。 

   上午十点,学校党委王念屏副书记与王綮慷副校长一行,在河涧楼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会面和交谈。学校护理学院石国凤副院长、药学院杨武德副院长及部分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和国际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王念屏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两校自2014年以来的交流合作表示了充分肯定;石国凤副院长、杨武德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 护理学院和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王綮慷副校长、匡思圣副国际长也就近年来元培科技大学的发展情况、院系设置、与大陆高校的合作模式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对我校护理学院专业的国际化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台湾师生来黔开展游学项目、举办学术讲座、激发学生“双创”思维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以期通过进一步的互动互访,推动两岸姊妹高校间文化交流。

 



 

关闭窗口